>>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英烈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01 13:04:00

为认真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支部党建工作,10月11日,现代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学英烈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博同志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主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党员抓好自身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学到的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教学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宁夏英雄人物事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为共和国建立而献身的英烈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再次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环境之恶劣,更加让我们深刻反思的,是他们无论何时何地,为国家、为人民、为群众的信念一直都坚如磐石、不曾动摇。作为教师的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确定自己的远大和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样才能让自己明确前行的方向,以英烈为楷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