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榜样 找差距 强党性 鼓干劲
发表时间: 2019-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05 11:33:00

  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精神,11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榜样4》。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成绩 

  《榜样4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影片中那些感人至深的画面、真挚朴实的话语、看似平常平凡的故事,让每位党员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赵兵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五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以“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对照榜样找差距、查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自觉向榜样看齐,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干好工作,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