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1-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08 20:30:00

  111下午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赵兵同志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各党支部和处室系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主题鲜明而重大的会议,是一次彰显坚定自信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深刻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各处室系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结合建立健全学院制度体系等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平台等宣传阵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学治校的能力,以学习的成效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