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11-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12 22:38:00

  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11月1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公报》。11月12日,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并讲话。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主持报告会的讲话精神。2名同志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己成长历程、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感悟。

  赵兵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会精神上来。

  赵兵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动、一体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