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13 08:39:00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年11月8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志愿服务活动,支部13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就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现实做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浅谈了自己对“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理解和感悟。全体党员深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宗旨信仰,坚定了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党支部以“美化学习生活环境”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对系部教室、办公室门窗,楼道墙面污渍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