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1-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16 20:53:00

  1115午,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爱萍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兵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从严抓好问题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韩爱萍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检视反思,逐一深入剖析,比较深刻完整,措施比较实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希望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制度体系建设,确保十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确保检视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地落实

  会后,韩爱萍副组长查看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对强化整改整治措施的贯彻落实、认真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党委书记赵兵的陪同下韩组长一行参观考察了葡萄酒酿造中心和检测中心。(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