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深入党支部督查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 2019-11-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18 21:06:00

  为解决主题教育开展过程存在的上热下冷问题,11月中旬以来,党委书记赵兵带领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深入党支部指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等方式了解掌握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对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工作存在的重视不够、组织不力、质量不高等问题,下发督导检查意见书,要求及时整改该补课的补课,改纠正的纠正,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赵兵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习教育读原著悟原理组织党员通过集体自学、交流研讨汇报体会讲党课等方式深读细研《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切实提高思想觉悟;二要从严检视问题找差距查不足。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18个是否”,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重点查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不足,认真落实整改,用实际行动弥补差距不足。三要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在深刻检视问题分析思想根源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结合召开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星定格工作 

  赵兵同志指出,各党支部要刀刃向内,勇敢直面对矛盾敢于动真碰硬,要切实解决党员理想信念缺失、不愿担责、不敢负责、拈轻怕重、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出来,以一流工作业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