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教师赴西鸽酒庄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22 19:45:00

  为全面了解葡萄酒行业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优化葡萄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年11月11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教师、辅导员7人深入宁夏西鸽酒庄进行教学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在宁夏西鸽酒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酒庄特色主题酒店与现代化生产车间,了解了西鸽酒庄的企业历史和设计理念,探讨了葡萄酒现代化生产、大数据平台在葡萄酒生产中应用等新技术新方法,并就企业用人需求与对实习生工作评价与酒庄人力资源负责人杨经理进行了座谈,杨经理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校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来自2017级酿酒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日常工作内容及实习的收获和感受,提出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在场的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

  通过调研活动,使我系教师及时了解了葡萄酒行业最新动态、企业用人需求,解决了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