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无烟校园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26 10:01:00

  为弘扬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营造学院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和谐校园。11月中旬,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无烟校园志愿宣传活动,学院微光志愿者协会和各系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活动中,学院团委利用微信等宣传载体,向全院师生发起无烟校园倡议书,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转发;志愿者们深入食堂和宿舍,给师生们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吸烟的危害,赠送禁烟宣传纸巾;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和禁烟标识,组织师生开展禁烟承诺签名,鼓励他们将随身携带的香烟丢入收纳桶进行现场销毁;邀请成功戒烟的教师作为禁烟宣传活动的形象代言人现身说法,言传身教,将禁烟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亲临活动现场,与师生亲切交谈,劝诫青年学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努力争创无烟校园。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禁烟知识,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禁烟氛围,得到师生一致认可。学校是学习知识的圣殿、传承文明的摇篮,营造一个绿色、洁净、文明的无烟校园环境,不仅有益于师生的身心健康,而且对增强全民体质、建立良好社会风尚具有深远的意义。(院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