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26 10:18:00

  近日,按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现代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吴博以“铸就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活动中,吴博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基本方略、时代意义等方面,深刻讲述和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要在教学中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在自己承担的专业课程教学中积极开展课堂思政,为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