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12-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2-02 22:01:00

  冬风瑟瑟,挡不住同学们如火的热情。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于2019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学院体育场举办了系部拔河比赛。全系14个班级共遴选出200多名参赛选手,组成了11个队伍参加本次拔河比赛。


  首先进行了预赛,以抽签形式选出队伍两两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等待争取最后的胜利。11月27日下午,运动场上人头攒动,不论是已被淘汰还是进入决赛的同学,都在场边为心仪的队伍加油。一声哨响后,两队同学们在震天的助威声中开始比赛。小姑娘小伙子们在那一刻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加油使劲。最后,2018级酿酒技术2班的同学们赢得了这份荣誉,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不抛弃、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增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