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12-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2-08 15:54: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帮助师生学习、理解、把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精神1129日下午,学院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同志莅临学院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柴部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题目,从国际国内社会民族宗教发展的背景,民族宗教发展的影响,结合自己的学习,从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八个坚持”、宗教工作的“六个深刻理解”、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柴部长的报告既有对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形势分析,又有对国家民族宗教政策解读,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指导帮助我们更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宗教工作,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的信心。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也是学院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依法治校示范校”的重要内容对推进校园民族团结、和谐稳定、依法治校具有重要意义。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