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邀请行业专家到校授课
发表时间: 2019-12-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2-22 21:19:00

  2019年12月9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邀请宁夏酩悦轩尼诗夏桐酒庄总经理苏龙先生来到我院,为2018级酿酒技术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庄运营专业约120名同学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葡萄酒专业课。

 

  讲座中,苏经理以夏桐酒庄为例,详细讲解了酒庄项目创建、运营和酒泡基本工作流程,葡萄园选址要素、酒庄项目的投资模型、酒庄及葡萄园规划以及整个项目的运营管理模式。他从起泡酒国家标准入手,介绍了不同类型起泡酒的生产标准,分享了传统法、加气法等五种不同类型的起泡酒生产方式。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热烈。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行业专家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与葡萄酒行业真实动态联系在了一起,同时为大家提供了新的视野与新的思路,既提升了学习兴趣,又增强了专业素养,对今后的学习、就业很有帮助。(葡葡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