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社团荣获“无偿献血优秀社团”称号
发表时间: 2019-12-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2-22 21:28:00

  12月14日下午,2018-2019年度银川地区高校学生社团无偿献血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七楼会议室里召开,学院14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血液中心授予学院微光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优秀社团”称号,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孙倩倩、魏玉玲两名同学荣获“献血优秀志愿者”称号,马飞艳同学获得了深圳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资助的500元助学金。来自全区高校学生社团的五名学生代表分享了宝贵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宁夏血液中心赵生银主任为大会致辞,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行为点赞。

 

  会后,宁夏血站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血站,了解了血液的检测过程、全国用血需求和献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学院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