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成功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9-12-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2-26 13:38:00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相关处室教师及1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来自五个系的10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新颖的角度、真实的事例、深刻的感悟、解读“民族团结”与“中国梦”的内涵及其联系,他们饱含情感、声情并茂,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自己身边涌现出的民族团结模范典型人物和各族群众互相关爱、互相帮助的感人事迹充分表达出了各民族团结友爱,共建美好家园的意愿和行动,让在场的学生深受感动和鼓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9级葡萄酒工程技术一班周佳宝同学荣获一等奖2018园艺技术班姜珊同学2018园林工程技术孟聪聪同学荣获二等奖;2018水土保持任露同学、2019级葡酒系市场营销王依婷同学、2018级葡萄酒工程技术酿造二班王树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使民族团结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还有效引导了全体师生真正领悟民族团结的意义,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为建设团结稳定、和谐美好的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学院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