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1 22:54:00
   1231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兵主持,自治区林业与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认识与老干部处王俊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室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3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班子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及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学院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不怕艰难、奋勇拼搏,顺利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综合实力有了较大提升。 

  2019学院认真落实《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筑牢思想根基,夯实党建基础,优化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实党建质量年各项任务,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抓整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教育水平,优化办学保障体系,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工作不断规范,师资队伍建设初见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对校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校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