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跨年联欢会
发表时间: 2020-01-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4 13:43:00

  2019年12月27日下午14:00,学院清风斋活动中心早已人头攒动,在师生的期盼中,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砥砺奋进新时代,共跨新年谱新篇”2020跨年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相关处室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全体在校生等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元旦联欢会共有各系学生、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及辅导员代表精心准备的14个节目,有热情洋溢的乐队演唱、优美典雅的古风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别具一格的T台秀等等,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汇聚起欢乐的海洋。学生们用精彩的演绎、诚挚的祝福,表达了诉说过去,放飞希望的喜悦心情。

  此次联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续写了和谐新篇章。(学院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