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2-01 15:53:00

  1月31日下午,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林草局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建宁同志以不打招呼,不通知的暗访形式对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徐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楼、门卫值班室等人员出入场所的防控措施,要求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各项举措,确保上级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他强调,办公室值班室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消毒认真落实保安值班制度,做好出入登记和测温工作盘点实验室酒精库存情况,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大力营造严格预防与严格管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积极做好开学前各种防控预案准备工作加强对武汉回来学生及离宁返回人员隔离通报工作。

  徐局长一行还给学院送来了消毒粉和宣传海报等防疫物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