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2-06 21:48:00

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同志在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克服麻痹、厌战、松懈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

二、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院五个疫情防控工作组按照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预案。

三、全面落实防控物资保障。积极联络,多种渠道采购备齐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物资,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顺利实施。

四、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安排每天1名党委委员、1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校值班。

五、严格执行师生去向行踪报告制度。以处室系部为单位,由辅导员班主任每天统计上报全院师生行踪去向。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