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美丽校园我建设
发表时间: 2020-04-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4-19 21:39:00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学复课不断推进的关键时刻,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校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加快复学复课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积极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416日,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党委书记赵兵和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王金成、丁学利一道来到学生宿舍前去年刚开始建设的小公园,同90多名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 

 

 

  “把铁锨握紧,弯下腰干活,苗子要扶正踩实、砖块、石头、枝条要清理干净,地整平,赶紧浇水……”党委书记赵兵同志边干边给年轻教师讲授植树技术要点。教职工挥锹挖坑、扶树正苗、踩土压实、浇水定根,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公园空地连翘、刺玫、丁香等树苗迎风而立,大家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片绿色,也种下了一份希望。 

  植树活动中,赵兵同志对大家说,开展义务植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的具体实践,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希望教职工积极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此次校园义务植树活动也是学院开展美丽校园我建设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为了增强教职工热爱学院、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培养艰苦奋斗、身体力行的劳动意识,主动参与美化育人环境,建设生态校园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