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扎实准备开学复课
发表时间: 2020-04-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4-23 10:25:00

为有效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建立同疫情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复课工作,4月21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建宁同志一行来到学院对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初步评估。

评估组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人员摸排、卫生消杀、制度建设、安全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随后在学院人员陪同下,对学院餐厅、宿舍隔离区和教室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校园消杀和物资保障等方面落实情况给与了专业细致的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代表学院感谢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院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评估指导,他表示,学院将按照评估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好完善工作,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完善防疫制度、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加强物资储备,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课。(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