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4-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4-23 23:36:00
  4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宁夏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利平、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陈泳应邀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从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就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淬炼党性增强信念三是完善制度健全内部监督,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四是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提质增效发挥作用五是完善政治监督长效机制,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他指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学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会上,党委书记赵兵和院领导、院领导和各分管处室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加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处室党员40余人在五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各系部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