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再安排 再部署 再动员 确保开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
发表时间: 2020-05-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5-11 23:23:00

  5月11日,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学院开学复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开学复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兵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开学复课工作的统一部署,并在听取分管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关于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对学返校复学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

  赵兵同志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沉着应对,在校园封闭管理、精准摸底排查、开学复课准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按照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近期认真组织学生分批次返校复学,恢复校园正常教学秩序。

  赵兵同志强调目前疫情蔓延扩散的潜在风险仍然存在,开学复课工作要求高、防控难度大,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学院疫情防控底线,为开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执行学院返校复学的统一安排。处室要根据学院开学复课工作方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并准确摸排教职工及其家属和学生的健康、出行信息,确保返校后师生健康安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学生返校途中和返校当日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后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有序开展直面防控形势,科学精准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各处室系部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谋划,把返校复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做好宣传引导。要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国家卫健委、教育部最新制定《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对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防控知识和技能的教育培训,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返校复课工作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