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顺利通过开学复课评估
发表时间: 2020-05-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5-22 13:15:00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返院复学工作,521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平带领林业和草原局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永宁县教育局、永宁县卫健局、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个部门组成的开学复课评估工作组来我院实地查验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评估验收 

 

  评估工作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实地查验询问等方式对照高职学院开学条件评估细则指标体系10个一级指标28项二级指标,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评估。现场评估结束后,工作组认为学院能够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关于认真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复课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资料翔实,制度健全,各项工作扎实有力,一致同意通过开学复课评估。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学院顺利通过了开学复课评估,沉寂多时的校园,很快就会恢复往日的活力。复学返校,我们准备好了!(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