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5-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5-22 14:47:00

  522午,院党委召开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书记、处室系部负责人、到校上班的党员30余人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在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主持会议。

 

  会上,赵兵同志指出,2019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了进一步提升 

  他强调,2020年学院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紧扣主题、围绕主线,在守正出新中唱响主旋律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方法,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学院政治安全、和谐稳定。   

  他要求,2020年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守土有责,坚定政治方向拓展阵地平台,加强内涵建设坚持以文化人,强化工作措施、抓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抓紧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各个方面,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导权,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把正方向、凝聚人心,挥臂呐喊、鼓劲加油。 

  余峰院长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