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6-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6-15 11:30:00
  612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8日至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和处室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听取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特殊关怀、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谊、对宁夏未来的殷切期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引领学院建设发展的方向指引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把发展葡萄酒产业同加强黄河滩区治理、加强生态恢复结合起来,提高技术水平,增加文化内涵,加强宣传推介,打造自己的知名品牌,提高附加值和综合效益”的指示精神,确定办学目标、谋划建设发展,要在为服务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葡萄酒产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上做文章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重担当的导向,强化敢担当的责任,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奋斗姿态,牢记生态环保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