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内控制度建设工作进点会
发表时间: 2020-07-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7-19 15:41:00

  为加强学院内部经济活动风险管控,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7月15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内控制度建设工作进点会,余峰院长、丁学利副院长、计划财务处、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买志文经理整体介绍了内部控制建设背景、目标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内控建设实施计划。 

  随后,余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内控建设特点、目前发展形势,以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内控制度建设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注重协调配合,全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调研计划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二是立足长远发展,对内控体系建设不断进行修订和完善,确保风险管理与内控体系的持续优化;三要从实际出发,将制度建设与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保证政策能落地、接地气,有效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以预算为主线,以资金管控为核心”的内部经济活动管控工作,为学院内控制度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计划财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