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7-24 09:03:00

  2020年7月14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在9号楼103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2017级毕业生共计9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魏凯东感慨地说“在这个美丽的校园,曾是我们青春的舞台,最是舍不得昔日的同窗与老师,相逢又相离,我们定会常回家看看”。同学们畅谈着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无比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辅导员就教育教学、就业创业、校园文化、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系主任寄语毕业生:祝大家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为有效提升系教学管理质量和水平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开阔了思路。(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