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开展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9-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9-19 15:26:00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安全大排查的通知》要求,实验实训部为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9月17日下午,实验实训部主任带领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对校园内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实验实训部一行先后来到葡萄酒酿造生产实训中心、生态产业研发展示中心、葡萄品种栽培示范中心以及苗木繁育生产实训基地,就工作环境消杀、消防设施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并根据各实训基地的功能和性质有针对性的进行重点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些实训基地内存在化学品使用制度不完善、程序不规范等问题,有些缺少消防设施、有些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实验实训部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基地负责人及时抓好整改。

  此次检查力求压实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全面排查了各实训基地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安全监督管理能力。(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