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美丽校园”主题摄影展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5 13:01:0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校园生活,2020年10月29日,风景园林系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美丽校园”主题摄影展,此次活动共展出奖作品十三幅。

本次展出的作品,正是风景园林系学生内心世界的照映。蓝天白云,一草一木,将校园的景色定格在了最美的那一刻。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透过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学院师生似乎感受到了美丽校园的清新呼吸,触摸到青春校园的强劲律动,体验莘莘学子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通过摄影展示活动,充分反映出我院学生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摄影兴趣,提高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营造了丰富、生动的校园文化氛围。(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