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职院花艺赛项宁夏赛区选拔赛
发表时间: 2020-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5 16:02:00

  11月3日中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宁夏赛区选拔赛落下了帷幕。

  接到教育厅下达的任务后,学院决定由风景园林系负责组织选拔赛的具体实施。为确保比赛按照规程要求顺利举办,风景园林系成立了竞赛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任务、明确的责任。

  本次选拔赛要求选手们在15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现代花艺和中国传统插花两个插花作品。来自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塑造出了特色鲜明、有深刻寓意的插花艺术作品。由5名自治区花艺行业的学者专家组成的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打分,并遴选出代表宁夏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手。

  本次选拔赛时间紧任务重,但全系教师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比赛准备充分周到,过程顺利有序,结果真实有效,受到了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