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从新生报到,看“园艺”作风——欢迎“园艺”最美的你
发表时间: 2020-11-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18 09:48:00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园艺工程系于11月13-14日,分2个批次完成2020级高职扩招生错峰有序返校报到,应报到106人,实际报到106人,报到率达100%。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降低新生返校报到在校聚集和滞留时间,提高新生入校报到效率,园艺工程系提前撰写并公开“园艺工程系2020级高职扩招生入学须知”、“园艺工程系2020级高职扩招生学工系统填写说明”,坚持24小时微信群解答新生疑问。

  报到时,园艺工程系积极调配教师和学生干部,组成三个资料填写指导与审核小组,在纸质资料填写、电子档案资料审核等方面给予新生及时有效帮助,极大地提高了新生返校报到效率,获得新生一直好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