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18 19:22:00

  2020年11月1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莅临学院,对近年来学院积极引企入校,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共享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刚陪同调研。 

  王和山在调研中指出:学院要积极调整专业结构,对接特色产业链需要,适应行业市场需求,把学科建在产业链上,实现在专业、管理、特色上的全面发展。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结合,大力培养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宁夏本土的技术技能人才。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研究推广示范林业新技术、引进绿化美化新品种,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协同育人作用,与学院共同培养用得上、留得住、懂技术、会干活的应用型人才,在共建共享中求发展创伟业。(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