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29 22:18:00

  近日,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汇总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于11月25日,顺利完成2020年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和数据上报工作。

  为规范做好此次统计填报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作为牵头部门,认真落实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教育厅关于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具体要求、任务分工、各项指标内涵、重点事项及时间安排等内容,指导相关部门认真完成数据统计、填报工作。党政办公室严格把关,认真汇总、录入、审核统计数据,并与往年数据对比校验,依据办学条件指标体系科学分析,填写变动说明,按时、按要求完成统计上报任务,为上级部门的管理和决策提供了基础数据和有力支撑。

  学院历来重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汇总和分析利用,坚持统计年报制度,制定有专门的统计工作制度,严肃统计工作纪律,规范统计工作流程,确保统计工作扎实开展,落到实处。下一步,学院将结合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上级统计任务与学院基础办学数据统计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服务领导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