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开展示范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2-11 23:49:00

  为进一步增进教学交流,有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12月9日,园艺工程系举行了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园艺工程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公开示范课。

  此次教学“示范公开课”,由园艺工程系王晶和吴博两位专业教师进行讲授。王晶老师以“东西方式花篮”为主题,详细讲授了礼仪插花基本知识和“花篮”制作实践技能;吴博老师通过讲授“典型花冠的类型和性状”知识,引导学生学习掌握识别花冠的雄蕊群、雌蕊群结构的方法技巧。两位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内容充实、条理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教学功底,取得了很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课后,本系教师就此次公开课进行了认真探讨交流,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改进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公开示范课为教师们创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以教引教、以教助教,切实开阔了年轻教师的教学思路,提高了课堂教学能力,为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和效果奠定了基础。(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