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全力保障冬季供暖
发表时间: 2020-12-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2-21 10:54:00

  寒冬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学院锅炉安全运行,保障冬季正常供暖,给全体师生创造一个温暖的办公学习环境,党政办公室自9月份起提前启动今年供暖工作,后勤生活服务中心积极对接锅炉运维企业,全面检修了学院供暖管网、阀门和锅炉等设备,对损坏的供暖主管道阀门和相关电气设备进行了更换,启用了1号备用锅炉,为冬季正常供暖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正式供暖后,后勤服务中心定期督查锅炉运维企业做好日常值班、定期巡查和各类维修工作。在此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等学院领导多次深入到锅炉房检查冬季供暖工作,实地查看锅炉设施运维工作,详细了解供暖情况,指示后勤服务中心和锅炉运维企业要全力保障学院冬季供暖工作:一是要确保锅炉设备安全运行。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完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二是要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对师生反应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重点做好降温降雪天气的供暖工作,保证供暖质量,尤其是要保证学生公寓的室温达标;三是要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杜绝浪费。

  后勤服务中心将及时向锅炉运维企业反馈师生意见及需求,采取有效措施监督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学期。(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