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0年度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度会
发表时间: 2020-12-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2-30 16:54:00

  122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度会,院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建单位负责人对学院内控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建设过程中已完成的工作内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余峰院长指出,全面推进学院内控体系建设是保障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是依法治校、科学管理的内在要求,是完善制度、提高内部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明确要求,要健全监督体系,加强内控建设,要抓紧补齐短板,打好制度根基,要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按时完成内控制度建立和修订工作,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计划财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