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学院扎实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3-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3-10 20:52:00
  为全面掌握各系教学情况,扎实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8日上午,学院教务处协同教学督导组一行7人深入各教学楼开展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3月8日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紧张而充实的校园生活自此拉开了序幕。教务处一行对教室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走访了各系(部)教学办公室,查看了学期初教学安排情况。学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全体教师快速投入工作状态,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展现了我院良好的教学风貌。

  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检查,既是掌握新学期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教务处将持续开展教学检查工作,为营造稳定、有序的教学秩序做好保障。(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