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发表时间: 2021-03-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3-29 08:55:00

按照学院“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安排部署,326日,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出席会议并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赵兵在廉政谈话中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对全体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告诉同志们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参会的各位是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

要忠诚为本、学习至上,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党员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要牢记宗旨、一心为,做“为学院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好干部。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原则,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党对干部的要求。在工作中开展大调研,深入到教学一线,用真心办实事、用真情解难题,真正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发挥作用、在解决问题中显示才干、在为学院、为师生服务中获得认可。

要严谨细致、认真较真,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勤政务实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兴业之基党的干部必须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认真做事不敷衍,依规办事不逾矩,团结一致齐心干。

要转变作风、动真碰硬,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党员干部要坚持改革创新、艰苦奋斗作风的工作信念坚决扛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要律己修身,干净用权,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事实都要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王建军要求,学院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突破提升的关键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着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作为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注重修养、廉洁自律,努力干成事、确保不出事,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勤政承诺书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