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2021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酿酒技术专业技能测试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1-04-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06 20:51:00

  3月27日,按照宁夏教育考试院要求,学院在葡萄酒品鉴室、葡萄酒公共实训中心酿造车间等地进行2021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酿酒技术专业技能测试。本次测试总分300分,从上午9:00持续至下午14:00,共有来自全区的26名考生参加。


  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要求,酿酒技术专业技能测试分为理论知识和综合实操两个环节,综合考察考生的文化基础、专业知识、职业技能与职业适应性。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精心筹备与安排下,整场测试有序展开。期间,王金成副院长带领学院巡考组深入考场巡视检查,狠抓考试纪律,切实保障测试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为圆满完成此次招考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考试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测试规程,对疫情防控、测试命题、试卷保密、考试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了此次测试的顺利完成。(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