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4-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06 21:12:00

  4月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7号阶梯教室举行了以“保护黄河生态 呵护地球母亲”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院团委的主要领导、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环境保护》宣传视频拉开了帷幕。辅导员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方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结合专业特色,呼吁学生在黄河保护和生态可持续发展方面积极助力。随后,学生代表发起了人人争当文明卫士,携手同建美丽校园的倡议。学生处处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生态育人和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全系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与期望,要求大家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共同创建文明校园。启动仪式在全体与会师生的庄严承诺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引导学生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树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落实生态育人机制等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