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务处开展“智慧职教云课堂”培训
发表时间: 2021-04-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12 09:39:00

为积极探索职业院校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46日下午,教务处在1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组织智慧职教云课堂培训会,6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智慧职教培训讲师丁可欣,针对当前国内关于云课堂建设和使用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分模块、分功能演示了“建设课程和班级”“添加课程四类素材”“设置课程教学环节”及“课程模拟教学展示”四个环节,重点讲解了如何高效使用职教云中的资源库进行课程建设与教学。会后,讲师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对平台应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理念新颖,受到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旨在充分利用高等职业教育资源库的相关资源,将信息化教学手段与课堂教学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推动我院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及课程教学改革。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