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学党史国旗下的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15 15:15: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院利用每月一次的升国旗仪式,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主题升旗仪式暨微党课宣讲活动。带动广大师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4月6日上午,沐浴着春日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1200多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微党课宣讲,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深入讲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强调要继续坚持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持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持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赵兵同志勉励师生,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用创新、奋斗和奉献砥砺品格,为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而奋斗,为学院建设发展事业而奋斗,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进一步激发为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赵兵书记的微党课内容,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同学们感到备受鼓舞,立志要扎实学好本领,打牢专业基础,在奋斗和拼搏中,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担起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奉献自己的力量。(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