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5 17:18:00

  4月21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兵、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王金成主持,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江志国同志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正确认识高校辅导员工作责任和光荣使命、准确把握高校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廉洁自律,始终保持个人干净等方面开展了学生工作队伍廉政教育,希望辅导员能勤学善思、做一名优秀的辅导员。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从做学生管理工作要有政治意识、责任心、仁爱之心、敬业之心四个方面,号召学工队伍适应新时代学生工作需要,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王金成副院长针对近期学生管理问题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落实学生工作支部书记负责制,持续稳定辅导员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三是落实廉政教育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工作,持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此次会议目标明确,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辅导员依法履职尽责提供思想保障,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