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5 18:22:00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提高青年大学生的保护环境资源意识。4月20日中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学院餐厅门前举行了以“保护黄河生态 呵护地球母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世界地球日”知识科普、手绘科普展板展示、学生作品展、承诺签名等活动,内容丰富,立意新颖,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现场展示同学们绘制的优秀手抄报海报,以及精心制作的“变废为宝 焕然一新”手工品,引起了师生们的高度赞扬;志愿者对每一件作品的灵感来源、蕴含寓意进行了讲解,并倡议师生们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

 

 

世界地球日是宣传绿色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的重要传播平台,今后,我系将进一步发挥专业育人特色,积极探索绿色育人理念,继续为保护地球和环境贡献年轻力量(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