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马研部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7 15:06:00

  424日下午,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马研部联合院团委组织学院思政教师,全体学生利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人民网+客户端等观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同步直播。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从不同的视角清晰梳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发展脉络,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直播结束后,马研部第一时间安排了学习讨论,思政教师表示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难得的思政课教学示范课,对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有较大促进作用。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广大青年要爱党爱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接下来,马研部将认真组织好“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三场后续直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马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