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强化教学能力 提升教学素养——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宁夏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
发表时间: 2021-05-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5-06 09:11:00

42930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宁夏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班”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我院共组织2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参培教师认真聆听了来自国家数字化学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侯小菊博士全国大赛评委钱东东教授及获奖教师吴立涛等专家关于“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及“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等内容的讲座参培教师积极发言、交流研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各高等职业院校搭建了此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