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21-06-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02 10:28:00

5月21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2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23家用人单位参会专业门类覆盖广,岗位对口率,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10余个。本次招聘会参加学生109人次,参加率达到75%。招聘登记人数98人,其中现场签约人数5人,6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到招聘会现场询问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 并对用人单位进校选聘表示热烈欢迎。听取各招聘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鼓励他们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尽好的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愿。

御马酒庄、长城天赋酒庄、皇蔻酒庄、伊品生物科技、荣园美、圆润、塞上城市酒窖等多家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塞上城市酒窖负责人表示,公司已连续三年参加学院的招聘会,部分毕业生如今已晋升为岗位负责人,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招聘更多酿酒技术、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人才。(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