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 ——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仪式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1-06-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02 11:18:00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我区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的时代风尚,5月25日,2021年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光明广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余峰、副院长王金成、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院师生现场展示多项专业技能,调酒、插花、多肉种植等多项技能,崭露头角,赢得现场观众驻足观望,反响热烈,多款展示成果现场被纷纷订购。

  为营造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良好氛围,提升我院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教务处自接到通知之日起,积极策划,统筹制定整体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分工,将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活动各个环节顺利进行。此次启动仪式,也让学院师生进一步体会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在全院进一步营造了崇尚技能、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