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组织宣传处党支部与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07 09:58: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党员们矢志教育强国的初心使命和艰苦创业的精神传统,6月4日,学院组织宣传处党支部与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

  各位老党员追溯过去,展望未来,并以“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老校长耿家才同志从电视剧《啊摇篮》延安保育院里烈士的遗孤、抗战将士的后代所经历了各种历史事件,联想到自己的老师就是那个托儿所的保育员,联想到无数为了新中国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事求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老校长沐长山同志从自己的入党初心谈起,从土坯房到高楼大厦、从节衣缩食到衣食无忧,是党和国家带领着我们走上了幸福的生活,表示即使现在已经退休了,但党员的本色永不会褪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潘玉河同志说,如今,我们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富民强,有底气有担当,腰杆子硬,面对西方国家的无理打压抹黑,有理有节的予以回击反驳,中国强起来了,中国人不再受欺辱了,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真正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富有感染力,老党员们发自肺腑的发言让青年党员非常感动,他们真切感受了老党员的党性意识、党的绝对忠诚、对党的感恩之情,表示一定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向身边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部门和岗位实际,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